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李宇春第一本写真书即将上市
2007/6/29 8:37:28   来源:             打印本页   

     
  
     忙!也许是李宇春字典里永恒的话题———忙着为第二张专辑收歌、忙着为时尚刊物拍 宣传照、忙着为电视台拍宣传片、忙着领各色音乐大奖……近日她来到上海领取“内地年度金曲大奖”,而25日又传来她“忙中偷闲”所著的第一本书《IChris我的音乐地图》,将在7月上旬上架的消息。
  
   据悉,《IChris我的音乐地图》是李宇春的第一本书,尽管成名后就有“玉米”鼓励偶像出书,但是低调的李宇春始终未置可否,直到最近才传出出写真书的消息。
  
   书里收集了200多幅照片,李宇春突破一贯形象,尝试风情拉丁、朋克摇滚、英伦学院和甜蜜田园等十多款不同风格,甚至还有复古裙装亮相。
  
   该书责任编辑朱娟娟告诉记者,书名《IChris我的音乐地图》是春春自己取的。在当选“超女”冠军之后,李宇春一直在许多城市游走,起步的成都、向往的北京、拉丁风格的首尔、摇滚的伦敦、东方韵致的台北,每一座城市都给了李宇春的音乐以许多感受。文中4万字的部分,就是李宇春在旅途上记下的。
  
   有网友质疑,李宇春这么忙怎么会有时间写书,会否有“枪手”代笔?接力出版社的宣传主管覃莉表示,“书里一笔一画都是她亲手写的。“李宇春是我见过最认真的明星!她太可爱了。”娟娟说,之所以从年初推迟到年中,都因为李宇春本人要求实在太严格了,“我做过很多明星书,但她是我见过最认真的明星,认真到你难以想象!每一篇稿子都要自己改,每一张图都要自己挑。”
  
   虽然被“折磨”得不轻,娟娟却又强调,李宇春相当可爱:“本来工作是件挺烦人的事情,但每次见到她却觉得心情很好,因为她的‘冷幽默’功夫相当好。”本来娟娟希望李宇春可以为书手写一篇题记,她却摇头,“我的字太差了。”娟娟说:“谁说的?!”李宇春面无表情地答:“我说的。”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18/5/3 11:03:43
2018/5/3 11:00:38
2018/2/24 10:31:16
2009/8/11 11:22:55
2008/5/30 10:13:24
2008/5/29 9:49:51
2008/3/5 9:21:35
2008/2/22 9:38:38
2008/2/20 9:08:10
2008/2/15 9:32: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