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形式多样
2007/6/7 14:50:51   来源:水利局             打印本页   

     
   [市水利局来稿]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文明单位创建计划,结合在全局开展的“瞄准新定位、抢抓新机遇、矢志新跨越”主题教育和“全省发展连云港,连云港怎么办?”的大讨论,以及“双联双推”、创建学习型机关等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
  
   一是健全理论学习制度,利用周五学习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讨论、收看警示教育电教片等。二是结合主题教育和大讨论,在全局开展“弘扬水利精神,助推港城跨越发展”征文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连云港战略定位的深刻内涵,培养主人翁意识,增加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在全局开展“全省发展连云港,连云港怎么办?”和“看四县、促发展、鼓干劲”大讨论。四是“三八”妇女节,组织女职工赴青岛、日照、东部城区参观学习,40多名女职工参加市机关女职工登山活动。五是“五一”劳动节,成功举办全局职工篮球比赛,活跃职工文体生活;5月8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博爱在港城 人道万人捐”活动,每人捐献一日工资,并将捐款及时转交市红十字会。六是“六一”儿童节,石梁河水库管理处与市区水工程处总支专程为“双推双联”联系点小学生送去书包等文具。七是为职工个人及家庭办理花果山等游览卡,为20多名职工提供羽毛球活动场所,为职工新建健身场所正在建设之中。八是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向跳入湍流、抢救落水群众的盐东水利工程管理处闸工滕友成先进事迹学习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弘扬了单位正气,凝聚内力,提升水利形式,有力地促进了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18/6/14 16:00:46
2007/6/7 14:50: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