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图)
2007/6/4 16:38:34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城管局 于祝君 孙淑莉来稿] 为推动职工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城管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城管事业和谐发展, 6月2日至3日,连云港市城管局在江苏康缘药业俱乐部举办了连云港市城管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田赛、径赛、乒乓球、羽毛球、大众广播体操、拔河和大众体育等7个项目26个单项,共有来自市城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赣榆县城管局、东海县城管局、灌云县城管局、灌南县城管局、新浦区城管局、海州区城管局、连云区城管局、开发区市政管理处和港管大队等九个单位29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img src=admin/pic/070607图十八.jpg align=center>
  
   经过两天地紧张角逐,市城管局机关联队、新浦区城管局代表队、开发区市政管理处代表队分别以144.5分、125分、98.9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首届连云港市城管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的开展,既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体质,又提升了团队意识,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比赛获得圆满的成功。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21/11/29 17:13:18
2007/6/4 16:38: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