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召开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2007/3/14 14:14:23   来源:城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城管局召开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市城管局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部署了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城管局副局长程洪喜主持会议。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成员、部分执法大队领导班子约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龙兵代表局党组对市局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目前市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存在的四个问题:一是有的人和单位认识不足,工作缺乏主动性;二是有的单位违纪的事情还比较多;三是一些党员干部对自己要求不严,廉洁自律做得的不够,本位主义,办事不实;四是有的单位和个人落实市纪委“关于午间禁酒规定”不到位。
  
   会上,纪检组长王龙兵还对市城管局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六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抓好以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一是要抓好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二是要抓好《党章》的学习。三是要抓好反腐倡廉教育。二、加大以《两个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党纪条规的执行力度,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性。三、加强以制度、机制为主要内容的监督方式的创新,积极拓宽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工作领域。一要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二要建立和完善监督网络。三要扎实开展述职述廉活动。四要扩大“三公开”。五要加强对重点工作、部门和领域监督。四、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查各类违法违纪案件。一要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二要查办违法违纪案件。五、着力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一要继续加大软环境建设学习宣传力度。二要切实解决软环境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三要加大对各种危害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的人和事的查处和惩戒力度。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建设,切实履行好职责。一是加强纪检组、监察室组织建设。积极支持纪检组、监察室开展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对市局领导班子、直属单位、部门和党员干部进行监督。二是加强局纪检、监察部门与县区局纪检监察部门等的联系,沟通信息,互通情况,全方位、多渠道构建纪检监察工作网络。三是增强全面履行职责能力。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加强调查研究,学习业务知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为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关系着为民服务的宗旨能否实现,关系着党和政府交给的任务能否完成,关系着城管队伍的健康成长,关系着每个公职人员及其家庭生活的安全。二要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四个预防重点”。主要是要防止权钱交易、防止权情交易、防止群体腐败和防止暗箱操作。三要注意“四个小节”。即注意节日习惯、注意人情往来的度数、注意日常的交往和平时的婚丧嫁娶活动。四要注意外部影响。
  
   (市城管局 孙淑莉 唐泽林)

站内链接:
2022/1/7 15:20:56
2021/12/23 15:52:24
2021/10/27 16:09:41
2021/9/18 15:30:45
2021/9/6 11:02:18
2021/8/30 16:26:54
2021/8/24 16:13:54
2021/6/10 10:09:24
2021/4/12 14:20:51
2021/3/11 11:2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