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深入开展第四个“读书月”活动
2006/9/18 10:06:03   来源:规划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规划局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建设学习型城市第四个“读书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倡导“开卷有益”, 基层各支部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问题展开了讨论。局党总支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广泛宣传,要把读书的压力变为学习的动力,变“要我读”为“我要读”,充分发挥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实现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先进的知识更新自己,新的观念塑造自己的预期目的。
  
   局党组和总支要求,在“读书月”活动中,要紧紧围绕“我为跨越发展做什么”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李源潮同志在连云港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为目标,深入开展“读书月”活动。
  
   (市规划局)
  

站内链接:
2023/5/12 12:18:26
2006/9/18 10:06: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