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质监局“四结合”强势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2006/8/3 9:26:24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为了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促进质监工作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推进和谐灌南建设。近日,灌南质监局以四个结合为抓手,强势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一是与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相结合。深入开展“树新风、知荣辱”主题教育活动,把实践“八荣八耻”贯穿于履行行政职能的过程中;组织干群无偿献血,向社会献爱心;发动职工参加《时代 祖国 人民与我》征文竞赛,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政文化读书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是与治理商业贿赂相结合。根据行业特点围绕六大领域,广泛宣传发动,深入调查摸底,全面查找问题,准确分类处理,认真制订措施,切实抓好治理。重点对2001年以来发生的不正当交易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凡“红包”现象,不论数量多少,一经查实,一律予以解聘、辞退或开除。
  
   三是与执行公共服务行为规范相结合。严格执行严禁工作日中午不饮酒和酒后执法,严禁接受行政相对人吃请等“六条禁令”,并制成禁令监督卡发放所有工作对象,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文明办公用语》人手一册,要求全体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启动“终端反馈机制”,对公共服务行为规范实施情况适时进行检查纠偏,确保各项行为规范落实到位。
  
   四是与实行联系企业制度相结合。从领导到普通职工定点联系企业、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帮扶解困,充分发挥“质量监控仪”和“技术推进器”作用。仅今年以来,上门为企业服务300多次,帮助企业攻克了技术难题30个,挽回经济损失十几万元,多家企业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灌南质监局 高玲)

站内链接:
2018/9/10 9:03:07
2018/8/10 9:59:36
2018/7/2 11:25:23
2018/5/18 9:33:13
2008/4/17 14:17:51
2007/8/6 8:42:06
2007/8/3 17:10:56
2007/7/25 16:56:07
2007/5/18 15:05:56
2007/5/14 14:0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