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外经贸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市创建迎检活动
2008/9/18 11:13:27   来源:外贸局             打印本页   

     市外经贸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一、组织再发动,深化创建工作认识。根据目前创建工作情况,先后多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工作,明确任务,提出要求。重新修订了市外经贸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与计划细则,努力做到完整与周详,保证了创建工作的更好开展。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市外经贸局参加义务劳动人员共500人次,筹集资金万余元进行创建工作专款专用,
  
   二、组织任务再分解,强化创建工作重要性。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任务明确到人,实行更加科学的分工。根据工作方案要求,目前市外经贸局仍坚持日日巡查,督查制度,每天安排两名同志配带袖标到责任路段进行巡查,督查,并撰写了巡查,督查日记,提出合理化建议;每周六,全局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的带领导下统一参加义务劳动,清理卫生死角垃圾,铲除非法小广告以及擦洗防护栏、公交车站等候牌等等。
  
   三、组织措施再强化,创建工作再落实。着眼长效管理,对创建过程中较难解决的门前四包难落实的问题,组织进行集中“会诊”,对市外经贸局办公区周围的环境组织进行多次卫生清理、粉刷美化;对包干路段的秩序进行多次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影响创建的乱丢乱扔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及时整理、并对该行为人进行教育、规导;乱贴乱画非法小广告则采取立即铲除、消除;乱停乱放各种车辆则督促该行为人按规定停放车辆;行人闯红灯、翻越快车道防护栏危险行为则立即及时制止并进行现场安全教育;道路两旁商铺门前环境不整洁则督促进行卫生清理保洁工作,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度。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3/20 11:25:57
2022/7/31 17:46:16
2020/7/13 17:23:38
2020/4/27 11:35:17
2020/4/13 15:48:53
2018/7/17 16:50:57
2018/6/27 15:35:25
2018/6/8 9:02:32
2018/6/6 14:48:40
2018/6/6 11:2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